天使爱上恶魔: 被盜用

Sunday, June 26, 2011

被盜用

自從開始用了臉書,就極少寫部落閣,其中最簡單的原因是——臉書比部落閣簡單操作,朋友之間的聯繫更接近,朋友給的回應也很快,提高交流速度等等……

但是上個星期,被友人提醒,我的相片和個人資料都被盜用了,就連個人自我介紹也Copy and Paste,這個人還真懶,是直接衝我而來的,爲了個人肖像版權,在沒有辦法之下,我只好向臉書舉報!結果兩天后,我和對方的帳號一起被停用!!下來,就再次報告給臉書,結果回電郵說要我的兩份個人證件以證實個人身份,@#$%^&^…… 而且好像有專人負責我的個案。

後來想一想,這幾天,裏面應該有不少朋友已經以爲我把他們列入删除兼阻止了吧 = =|||
臉書這個政策還真有它的貢獻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