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上恶魔: 花园

Sunday, January 31, 2010

花园

活在自己世界的人,应该有很多种,以我发现的是有种比较自狂的。其中可能会觉得自己不会改变,或者觉得自己已经变得越来越好,因为他们没办法把自己跟更好的比较,他们已经跟一般人的价值观分歧,分不出什么是“更好”或“更合适”,就是想尽办法用自己的独特审察自己就是永远比别人优等。

看到这里,可能会出现几种反应:
1. 在心里突然闪过想反驳的?
2. 觉得好像我在讲着你?

你曾经察觉过自己也是如此吗?我不知道,或许我知道但是我不会告诉你,只有你自己察觉、知道才是最重要, 因为好人难做。

Labels:

3 Comments:

Anonymous 麵包 said...

人其實就一直往著“更好”而前進,不是麽?如果覺得自己已經很好,已經是最好了,那還有什麽奮鬥的理由?

每個人的目標和scale其實都不一樣的。有些人就是喜歡用一把尺量盡天下,然後就沾沾自喜。問題也就這麽出現了。

的確好人難做。

7:41 PM  
Blogger P.A.U.L.I.N.E said...

路过..
赞同你所说的..
可悲的人莫过于满足于自己的现状
认为自己做得很好
不用改变
总是放大自己,缩小别人
朋友,生活加油吧=]

12:48 P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面包:
我指的是一些可能其实他们自己也知道不应该停留在那里,可是又不想改变或提升自己,就将自己保留在灰色地带,表面上是不错的优异,其实自己也知道自己的定位在哪里。可悲的是有些人,就连自己的定位也不知道,当然,这都是个人的选择。而我的选择就是让他们自己选择。

pauline:
欢迎光临,这里应该很久没有新朋友路过了。
不进则退,就象通货膨胀一样,十年前的薪水在这个年头会饿死,所以任何事情都必须比现状要求一点点。要求多或少也就个人的选择了。
加油共勉之~

12:4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