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上恶魔: 变色龙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变色龙

变色龙会因为在不同的环境色,而改变自己身上的颜色,用来掩护、方便猎食,同时来弥补自己的慢动作躲开天敌的攻击。

人群当中,偶尔你我都会当上变色龙来保护自己,免受伤害。有时候,并不是为了出击而变色,作为善意或积极方面动作也需要变色。可是,过于自我变换的保护色,却带来伤害身边的无辜。

有一天,变色龙以为很安全的自我掩护在丛林里,它从来不知道背后的树蛇是不费气力的一口就把它吞进肚子,你又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几乎是瞎子的树蛇,是靠嗅觉来猎物,再怎么厉害的变色,是毫无作用……

Labels:

3 Comments:

Blogger 麵包 said...

蛇!!!恐怖!!!
我在路上那天看到蛇,还好它没有看到我 T.T
然后,我真的落跑得很狼狈(虽然我懂看到蛇,其实是不应该跑)。。。。。

9:31 A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 .= 基本上它还是看不到你的…… 可能它吃饱了,懒得理你……

6:46 PM  
Blogger 麵包 said...

我才不管它是饱的饿的,总之很恐怖!蛇是用热能感应的,我这么大一个热能发射站,它不可能感应不到。。。怕怕!!! T.T

11:3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