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上恶魔: 一半恶心、一半空虚

Sunday, September 06, 2009

一半恶心、一半空虚

今天的面书标题是——今天有点“空”的感觉,总觉得今天的时间过得有点“虚”,你明白我讲什么吗?

心情是有点郁闷,不知到要打从哪里开始讲起?是压力还是压抑?而且刚才又吃了不少东西,感觉有食物卡在喉咙,有点不舒适,肩膀又有点酸痛……

突然觉得自己做什么事情都不称职……

家里,我在长辈眼里不是个‘称职’的儿子,三十了都还没结婚……又不想介绍另一半给家人,避免多事。那天给脸大姐出席饭局,说介绍她朋友的表妹,老实说,不是我挑剔别人或怎样,我只能说那种‘相亲’的感觉很恶心,觉得自己象一头猪公,正被主人带去打种,只是这主人很仁慈,没有强迫性打种而已……真的,以后你有机会(我不是指当猪公或母猪)的话,千万别当鸡仔媒人。(如果你觉得我用猪公形容有一点点恶心,那么也可以想象公狗被带出去打种,应该差不多一样?)

在另一半的眼里,我自认不是个‘称职’的伴侣,很多事情我都无法帮你分担或处理,我到底还能够做什么能力范围的事呢?虽然不能天天见面,即使见面时间也是有限,其实我很想更努力经营这段感情……

工作上,我在顾客的眼里不是个‘称职’的生意人。什么事情都得自己完成,从讨好顾客、拜托供应商等工作,都必须亲自跟进督促,即使交代了别人只要稍微不留意,又出问题,麻烦一摞摞……
赔钱也算了,延迟交货被鸟也算了,但是信誉完全受损,哀哉也~

团体上,我在组织眼里不是的‘称职’的会员,自从远离他们,搬回家里住了,极少有机会跟他们接触,很多小型活动都脱离,甚至大型活动也几乎脱节,其实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是蛮可惜的,毕竟用了五年的时间来经营这些活动,而且已经慢慢看见有进展的成绩。家人从来不会了解和谅解到底我的团体是在干嘛?因为几乎我们以外的人都会认为这是没赚钱的活动,是完全等于在浪费时间,这样的活动看不见未来和保障……(既然没赚钱的活动,为什么不捐点钱赞助呢?只因为这活动不能给你带来利益?其实不泼冷水就是一种支持,赞助是更有力的推动力,我相信我们的活动也是创造未来的历史!当然,如果要说历史不能当饭吃,我也没话好说……)

社团上,我在会馆眼里不是个‘称职’的执行秘书,只因为我必须顾及自己的生意,还得全盘照料所有会务、服侍会馆里所有的董事、理事(包括我老窦),这里有赖帐的理事、有挂名的理事、有光说不练的理事、有专提废料的理事、有装聋的理事、有不可理喻的理事、有真假糊涂的理事、有怕事的理事、有不想活乱乱给我提意见的理事等,可是你们就很理所当然的认为我是完全了解会馆十年来所发生的一切?就像我真的可以读解你们的想法?(好神奇又匪夷所思的想法?)如果你们的儿子可以做得到完全读解你们那交代含糊不清的想法,那么我有个建议,就是叫你们的儿子来当这个执行秘书,因为我不是你们的儿子……(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只有笨蛋才会送自己的儿子上来?那个笨蛋就是我老窦啦~)

部落阁上,我也自认不是个‘称职’的部落客,很想放更多的帖,却很多时候不是过于忙碌,就是懒惰,不然就没动力写。虽然墨水不足,但一直都希望写出好的字句,毕竟就这是我的表达方式。(嘘~虽然真实生活我承认是个死三八……)

那么,你称职吗?

Labels:

3 Comments:

Blogger 麵包 said...

阿哈~读完整篇,我最喜欢最后那一句“虽然真实生活我承认是个死三八……“。。。娃哈哈~这个死三八真的和我初期在部落格所认识的天使真的大不同(唉~其实,谁又没有两个不同的个体呢?)

看到你的生活,真的会吓死人呢,感觉压力好大哦~但是天使叔叔,你要加油哦(不是在腹部)~我们这班“损”友会一直支持你的~帮忙落井下石。啊哈哈~

其实所谓的称不称职,是取决于你怎么定义。不要活在别人为你设的标准。

尽力就好~^^

9:40 A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谢谢支持~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把尺来衡量所有的价值,往往很多人却忘了自己用的尺是公分制还是英寸制?

3:0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裸聊美女视频 , 视频软件 , 真人裸聊聊天室 , 同城一夜我情聊天室 , 同城交友聊天室 , 同城聊天室网站 , 情色视频 , 裸体视频 , 裸体视频聊天室 , 日本视讯dxlive

9:2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