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上恶魔: 数字人生

Thursday, September 03, 2009

数字人生

不久前,上了《数字学》的课程,它是由一套方程式,将一个人的出生日期推算出来,再以多年的数据累计来判断一个人的性格。被推算展开出来的数字组合非常多类,由基本的9个数字到81个双数组合,还有更复杂的变换数字和特别组合等,的确我体会到这数字的准确度。当然这些数字是以个人的生日日期来推算,那么每个同一天生日的人都是一样的性格吗?根据我的导师很肯定的说100%一摸一样,因为这是先天的注定,但是,每个人的后天的姓名、生长环境、父母的指导、教育的影响、性别等,而改变一个人的成长性格,就算双胞胎也会有不同的命运。这就是所谓的“同人不同命”。

我实验过好一些人的生日日期,这《数字学》的确有高达90%的准确在我推算他们的性格,很少会遇到完全不准确的,不准确的原因就可能这个人长期受宗教的影响,或长期做善事,或个人有强烈的正面信念,因为这些正面能量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性格及运气。(说明大多数人没有自发强烈的正面思想。)

这些数字组合都代表了各类的性格,有好有坏。有时候我都会特别注意被我推算的人,有没有出现这些不好的数字。就比方说,有个女人一直都会怨恨身边的三个亲近的男人,就是会特别针对他们,就连小小的事情也会对他们大吵大闹,其实并不是这三个男人真的不好,而是这女人天生命运中就是这样子,只是他自己不知道是自己本身带来的问题。再来,有个数字组合是显示这个人超固执,不愿意相信别人说的话,通常解释给他听,到最后他还是说“我不相信”。

所以我看到了,每个人身上隐藏的缺点,当然也包括我。很多时候,我们都活在缺点之中,往往那些缺点我们自己都知道的,除此之外,很多人会怨恨别人,或讨厌自己的运气差,这很高可能性是自己造成的,他们并不知道自己的麻烦或烦恼是自己制造的,却一直埋怨身边的人事物。

当你埋怨的时候,有没有想过这些事情的发生是自己的不幸遭遇,还是自己制造出来的呢?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