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上恶魔: 戏啊~~~

Thursday, July 23, 2009

戏啊~~~

最近看了几部电影,个人还觉得蛮值得推荐的,首先是《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这票房实在太夸张~当然只有哈利迷才去看就好,非哈利迷可以选择呃比如《Skrip 7707》、《Modhi Vilayadu》还是《Hantu Ambulance》等,说不定低成本的电影会更适合某些人的口味……因为听说有人评很无聊,可能他们比较喜欢救伤车上的鬼?

再来,之前得了一些国际奖项的日语片《入敛师》,也就是俗称的“专业死人化妆师”,蛮感动的一部电影,我还记得十一年前毕业前,学校调查毕业生的向往志向,当年想到要干一些罕见职业,还真的填上“死人化妆师”咧,不过后来觉得万一遇到腐烂的尸体,还真的吃不消,所以后来的日子,也没有真正的向往这一行……

嗯,如果喜欢天马行空童话式的故事,那么宫崎骏的《悬崖上的金鱼姬——波妞》应该就很适合象我们这些天真无邪的少男少女欣赏,听说是他的告别作,那更不要错过哦~

如果说想配合下来的农历闰七月,那千万别错过来自香港的《头七》……可以分别在今年的两个七月半看两次咧~这部基本上不是瞎吓人的鬼片,如果想看鬼片有怕的朋友,这部是值得推荐的!其实只有几个突然吓人的镜头而已,故事是环绕嫌疑案上,俺对它有别于传统聋婆式的鬼片刮目相看,有点惊喜,港鬼片有进步哦。故事的结尾也不会象之前的作品有“cheh”感没有结局的结局,让观众语塞兼浪费时间的感觉。如果说你喜欢N年前《等着你回来》那种feeling的鬼片,那么《头七》同样会让你看完之后有毛骨悚然,背后凉凉的感觉,因为它的吓人点,都是来阴的,是来之内心的,只有看了才会知道我说的那种感觉,这年头,光吓人或恶心镜头已经不是新鲜事了…… p/s.感觉上这带有教育性质比较高,可能是这样的故事才会与众不同的感觉。

Labels:

3 Comments: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在半夜看你写头七真的让我毛骨悚然...但这部电影好像不那么的吓人。叶璇竟然演这种戏还算有突破.整部戏那个张智霖的角色最扯,结尾不解释还好,解释后,真的有让我很想Cheh咯...

3:47 AM  
Blogger 麵包 said...

兩位夜遊男神半夜談鬼片哦,勇氣可嘉~呵呵。

9:28 A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哈哈~是不硬吓人的啦,只是暗中恐吓的手法,酱才不会让观众有坐过山车背《满江红》的感觉,保有一点点的思考空间。啊不过那个张智霖的解释真的是多块鱼,干脆消失就好,还要自我介绍七百多岁 = .=

其实还漏了一部戏没介绍,现在又想不起了……

3:0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