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上恶魔: 星期天

Monday, May 25, 2009

星期天

刚刚从办公室回到自己的房间,接近凌晨一点。

想想刚刚觉得脑袋有点空,觉得时间过得很不知觉,回想昨天发生过什么事,突然觉得有点掏空的感觉……应该是血糖下降的关系,今天真的没吃过正餐。我相信老人痴呆还不至于那么早向我招手吧?

人总是在抗压能力下降的时候,特别容易觉得累吧?不时想起工作上有什么做了、什么还没完成、什么需要跟进、哪些赶着要、哪些改了什么等等等……

嗯……有点不知所云……

Labels:

7 Comments:

Blogger 麵包 said...

累了就好好休息~這樣下去,老人癡呆不找你,你自己可能找他去了。不過,忙於工作的人比較難患上這個病啦。多用腦,可以預防~

在bali不是就有好好休息了?那時沒有工作壓力的你,看起來比較開朗(或許是我的錯覺?)

p/s:看得出你很累了,因爲我看到了至少兩個錯字。對不起,近來在工作上得兼差校對員的工作,職業病。

9:49 AM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就老人家常常骂人那句“不知所谓!”。
走累了,不是找个人靠咯~面包早就在虎视眈眈了~

12:02 PM  
Blogger 麵包 said...

虎視眈眈什麽??

1:48 P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面包:
错字改啦~昨晚没有仔细重新看一遍……
没有工作压力当然可以无忧无虑地玩,回到工作,还是一样的现实生活啊~

滑翔翼:
真的没人靠,我也会靠墙壁的啦~

面包:
= 。= 继续做工啦~

2:54 PM  
Blogger 麵包 said...

到底是什么哦?小孩子听不懂楼上两个老人家的谈话~~~~~

4:19 PM  
Blogger 奈斯哈乳豆 said...

坏天使,
工作累了就要多休息...为未来着想。愿一切安好!

10:58 A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希望下个月会好过些……

1:0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