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上恶魔: 巴厘五号

Tuesday, May 12, 2009

巴厘五号



第五天最丰富的早餐,可以坐在露台向着一片稻田与蓝天用餐。

昨天的厮杀似乎不到胃,所以今天再度大开杀戒!回到Sukawati 1马上攻击!人总是忍不住诱惑,所以今天又是大唱丰收的一天,每个人依然一槽二篮,甚至回到同一档,那个售货美眉很不爽看起来心里想“又是这班友仔……”

二度厮杀后,又是午餐时间,Ubud 皇宫隔壁的烧猪饭,听说以前是从皇宫里烧出来的?皇宫的装潢比较古典华丽,不会太复杂,每道门的雕刻都十分优雅,可惜很多地方都是游客禁止的,只能在庭外拍照而已。

今天的行程就松很多,下午便回到Tegal Sari,租了六辆铁马便前往猴子山逛逛,晚餐之前,又是SPA时间,今天只能选便宜的配套,就只是洗脸。之后,又回到住宿就直接去一个人的游泳,才等其他人结束SPA,留在Tegal Sari用晚餐。这餐大约等了1小时才出菜,有点过份久的说……

Labels:

2 Comments: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什么时候再去扫画?

4:35 A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是指Sukawati一日游吗?不会在近期吧?要先恢复元气……

2:4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