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上恶魔: 睡

Thursday, April 09, 2009

放工前,还在办公桌上死命按着滑鼠,因为等下就要见以为客户,可能需要给他看一样完成样本。按着按着滑鼠还真滑,无意识地滑出修改图的范围外,因为钓到一条很大条的鱼~知道不行了,又是趴在办公桌休息一下才继续修图……

时间不早了,马上收拾便去见客户,聊了一会儿,便结束。眼看晚上九点多来,还没吃晚餐……突然想起附近的一间西餐厅,十年前它还没搬来这里附近,我便在那里打工。自从搬来这里后,生意似乎大不如前,吸烟区就只有我一人,可能时间也有点晚了,这里的侍应员也不知道换了几轮了。我还是点了爱吃的黑椒鸡排,第一口咬下去……好怀念的味道,真的十年不变,还是那个味道,很好吃~顿时也觉得脑袋有点空白,可能这几天连续忙碌的关系吧……

Labels:

2 Comments:

Blogger 麵包 said...

再忙也別忘了吃東西哦~

2:15 AM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他怎么会忘了吃?只是不是狂吃。

12:3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