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上恶魔: 夜

Friday, April 03, 2009

请先让youtube走了才开始往下读……


又是疲累的一天,其实刚刚从新搬迁的办公室回来,今天姐夫帮忙用大车载了打印机,因为实在太重又大。然后顺便借了姐夫的P1去试一试,应该是还好,不知道白天的速度是否稳定?还没前往新办公室之前,姐夫说先到附近的嘛嘛档休息喝茶,因为快虚脱了,哈哈~(姐夫的体重跟我的高度同样号码……没有啦~只是夸张的说,顶多腰围比我大一圈啦),然后聊聊,就聊到新办公室的隔壁间是之前刚刚过世的Uncle用的,前几天我也是一个人留在那里到很夜才回家,都忘了是不是他的头七……我还说,Uncle的东西都还在那里,床褥都还在,桌上还有镜子、眼镜、梳子等,我还翻他的桌子抽屉找东西 = .= 姐夫听了都起鸡皮疙瘩…… 后来到了办公室还是逗留到蛮夜才回家。

回到家,当然全家人都熟睡了,习惯摸黑在家走动。上了楼上放下包包,便拿毛巾都楼下洗澡,出来后,经过昏暗的厨房……在经过厨房门的时候……斜眼看见里头的余光,我停下脚步,放慢速度倒退地尝试望里头看……发现有点蹊跷,于是走进厨房的灶炉……伸手……把锅盖打开……啥!!晚餐的干贝粥还有乘咧~哇哈哈~于是忍不住还是捞了一碗,加麻油、胡椒粉、酱油和炸葱,再去冰箱拿柠檬蜜糖水,兴高采烈的回到房间一边吃粥一边打部落阁~爽!

唉……减肥又失败了……好恐怖……

Labels:

6 Comments:

Blogger 麵包 said...

這個。。比。。世界上任何一個四人夜話還“恐怖”咧。。世上除了皺紋青春痘,還有什麽比贅肉更恐怖的?

下次看到你,一定要摸摸你那越來越uncle的肚子~嘿嘿~

10:15 A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 。= 你是在讲我们的“睡男”吗?哈哈哈哈~

11:27 AM  
Blogger 十六 Keaton said...

小時候電視如果播這個音樂
我會怕到馬上關掉電視
哈哈

那份宵夜真的好恐怖啊
身材是很重要的
不然沒人要的啊

2:47 PM  
Blogger Name: 地王(帝王) said...

还以为......
不过为什么看看下没有了音乐的...
这篇应该改成恐怖的贅肉吧 :P

9:02 PM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我有点生气。以为你遇到什么灵异事件了,例如Uncle的魂魄跟你回家一起吃干贝粥之类的....结果咧结果咧?原来只是“大嘴巴”啦!

Pui pui...

11:54 A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哇哈哈~人家只是嘴馋而已嘛……

2:3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