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上恶魔: 巴厘四号

Saturday, May 09, 2009

巴厘四号



第四天的第一站是剧场,故事叙述巴隆的传说。本来是很期待Bali的传统舞蹈文化,说真的,票价不是非常超贵,但是却和想象中的有一点点差距,除了觉得敷衍观众之外,应该没什么缺点了,友人说看到某些幕的戏,隔壁的洋人会比台上的更有默契的同时转头互看对方,有点不以自评的说。

第二站是到Bali最银档的街!这间是最银的一间,最豪华,可惜司机老大带错人去那里,不但没人打算购买,还要人家的员工开车门……

第三站是Sukawati,喜欢杀价购物的旅人最爱的地点!咦?好像有点不对劲,这个市场有点冷清,再问一问那里的人才知道这是第二区,还有第三区,所以拜托了司机前往第一区,也是最热闹的战场,经过一番厮杀,每个人都带上一丝丝满意的笑容离开人间炼狱。

第四站有点无聊的说,虽然木雕精致,价钱用美金计算,但是也没人愿意抬着木头上飞机……

换住宿的时间到啦~这里比起之前的森林好一点,有冷气有广阔的田野有浪漫泳池有提供露天按摩服务有冰箱有无限上网有造景有免费司机近距离载送有浴缸有电蚊香有保险箱有电水炉,除了没有电视机,应该就是这样的差别而已啦……

Labels:

2 Comments:

Blogger 十六 Keaton said...

你好有心
給我們看你在巴厘的游記之外
還給我們播放anggun的歌
感受濃濃的印尼味

5:55 P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呵呵~你也懂她的歌~
印尼歌姬~一定要的啦~
虽然是老歌,还是百听不厌,更何况这MV真的很美~
目前还没看见本地有类似的MV在推荐本土旅游,有点丢人的感觉……

10:5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