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上恶魔: 巴厘六号

Wednesday, May 13, 2009

巴厘六号



最后第二天的行程,早上便去田边的泳池,才回房用早餐。第一站,又是到回去Sukawati,在那里的吃点东西,顺便三战购物,其实主要只是想买一个大包 包,大家一起共用,把挤不下自己包包的战利品放在一起,方便大家搬运。第二站,直接到最贵的一站住宿。放了行李,马上开往Bali的天涯海角一游,路途依 然遥远,崎岖的山路似乎带到死路的当儿,未必是柳暗花明,这里真的是悬崖!Blue Point是这里的小地中海,蔚蓝的天空与蓝蓝的海洋相连,海水十分清澈,可以看到不少冲浪老外享受着悬崖下的水中央。这里有座白色兼落地玻璃设计的教 堂,十分浪漫,可以马上联想到Mamamia电影中的剧景。

第三站,Uluwatu,另一端的山崖庙宇,这里有很多猴子,比Ubud的猴 子来得凶及大胆,所以能尽量少带小装饰品在身上,包包更不用说要小心照顾。有笨又不死的游客才会跟门口的大婶买食物,并天真的以为可以近距离、温柔兼充满 爱心的喂那些野猴子。上到山的最顶端,游客还真的不少,每个人都争着与悬崖拍照。在离开之前至少看到两宗眼镜及发夹被进贡野猴,另一亚洲女生的裙子被野猴 扯着,叫了半天才肯把手上的食物丢在地上引开野猴。

下来,由于与司机失去联络,花了一段时间,所以来不及到 看夕阳配富贵海鲜晚餐。到餐厅的海滩是,只能看到一点点地晚霞,错过了夕阳照射的金黄色沙滩。看来也没有必要刻意花这么昂贵的钱吃这些海鲜,所以只点了饮料,喝完便回闹市吃晚餐。

晚 餐后,也结束今天的行程,不过还有时间到附近步行,因此没休息一会儿,便往酒店外面逛逛。这里是Bali的重点城市闹区,车水马龙,并不是大开杀戒的地 方,反正盾也七七八八了,避免银包出血,还是建议保持敌不动我不动的佯攻策略为妙。间中意外发现有KFC Coffee咧?是大马未见过的咖啡厅,就像‘咖啡与叶’牌或‘星币’或‘裸厘贱’那种咖啡厅。

Labels:

4 Comments:

Blogger 麵包 said...

哈哈,就快完成遊記了哦。加油。要把統統抄起來。免得以後我忘記了。嘿嘿~

我的咧?er..這個話題暫時跳過。

好懷念,那個無憂無慮的一個禮拜~

10:11 AM  
Blogger  said...

羡慕死人咯~~

哈哈~~

11:49 AM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我也要来这里挖料呢~我也忘记7788了。

12:38 P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aiks~
忘了,就再去一次咯~
Blue point,最便宜USD150 + 21%
哈哈~

1:1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