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上恶魔: July 2007

Friday, July 27, 2007

一声'Baby'

突然,你的一声'Baby',让我红了眼睛,
即使不是亲耳听见,只不过是MSN上的四个字母,

很少、很少可以听见你这么叫我,
即使以前和你在一起过的时间……

Monday, July 23, 2007

艺术节的第三天

以下是本人的个人发表,不代表其他人的立场。


首先觉得抱歉,这次的艺术节宣传严重缺乏,除了幕后人手缺乏之外,工作量依然增加,导致忽略了许多不只细节上的安排,而且需要应付大量的参展人……因为宣传上的漏洞,以至来参观的新观众相应的减少,好奇的是——参展人似乎也没有响应自己身边的友人来支持自己的参予。


这次的艺术节筹备依然伧促,筹委的成立比起前两届来得多,应该一路来的计划不会有问题。目标要申请的ANA基金,都充满信心,怎知道在最后的关头,我们被通知计划书没被核准,不过在马来西亚有其他的个人/团体有合格通过,意思就是说我们一分钱也没拿到。在这种情况下,又变回去过去的情况,需要靠自己向外的个人/商界(也几个……)赞助!所有的费用依然需要靠自己解决,甚至出现需要倒贴的状况!


如今,艺术节已经开始了,费用上已经花了一大笔,尤其是出借一些贵重的音响、拍摄、购买灯光电器器材、工具等等,都是一笔庞大的费用(还有印刷!!还有水电费、电话费、上门拜访Artist们的车马费等)。况且对于邀展的艺术家们完全没有征收手续费!而对于公开报名的Artist征收rm30的手续费,加起来的总数就连展厅内外的照明灯、等杂费也难以涵盖,据本人听到的依然会有人提出抗议,像是要了他们身上的一块肉。费用并不是花在筹委的身上,而是减少我们的倒贴,不只是这些费用,还得花费许许多多的时间与体力,尤其是在影片上做剪接、转档案,这些都是靠筹委用除了自己的正职以外的工作时间,花了很多个睡眠的时间完成的!挂画方面也是需要很多体力和人手,这些都是很多参展人不用去做的工作,除非是他们需要亲自上阵。这些并不能用金钱的衡量。


另一方面,人手的问题,在宣传上的不足导致没有预料中的新面孔的到来,本人觉得很可惜,因为今年的参展人,分量也不小,除了本地的(新旧)艺术家的参予,今年邀请了不少国外艺术家们的参予,有新加坡、印尼、菲律宾、荷兰、台湾、香港、美国等等,都带来丰富的资源,不只是为本地艺术家们得到交流、互相学习,也让本地的国民们看看其他国家的艺术文化思想。这几年来,我们都是在希望推广这块在马来西亚的艺术沙漠,况且我们并不是注重於平面艺术而已,一直以来都希望有跨领域的交流,所以艺术节才会有影片、音乐、表演艺术这四大项。


从过去到今天,欣慰的是——依然有一班艺术界长辈们支持(当然也有带着不削眼光的),但是力量依然单薄。另一方面新生代的年轻人,相比之下好像无动于衷?刚才的其中三个筹委在讨论会中,出现了一个字眼,到今天的所作所为都是我们的——一厢情愿。


除了我的学长在这次的活动中,以全职的在跟进活动,其余的十几位筹委都是白天忙于工作的人,这里没有企业家、没有高薪员工,就只有默默耕耘的打工仔。可能对于圈外人认定我们这班傻佬在浪费生命,但是至少对于本人,是在为自己想让自己喜欢的‘艺术’分享身边的人,而不是再听到别人把看不懂的‘东西’就一律称为‘艺术’。


我并没有那么伟大,想改变什么东西,因为我不是神。我只能做的是,把自己喜欢的、喜悦的分享给身边的人,至少我没有偷抢拐骗,作出伤天害理、未被良心的事。请大家告诉大家,您的前来参观,是我们的推动力!我们也希望大众慷慨解囊的乐捐,我们并没有骗人家的钱!请不要用黑色的脸孔对着我们,当我们向您解说乐捐的时候,尤其是本身是自称是Artist。


再次声明,以上言论是本人一厢情愿的留言,与本艺术节无关。(一言难尽,多谢看完我的肺腑之言)

Sunday, July 15, 2007

犹游

离开小岛,游向他处……
鱼儿依恋着海岸线。


我一直觉得你是我们之中最强的一个,
什么事情对你影响不大……

并不是件光荣的事,只是曾经伤过最深……

鱼儿依然环绕着小岛……

Friday, July 13, 2007

两个月



不知不觉两个月了……
心情也沉淀了许多,
上星期,
见到他,
情绪也稳定了,
是自己放弃了吗?
还是觉得无所谓了?
依然困在繁忙的工作当中,
或许也是一种疗效……
还是一种麻醉?

Monday, July 09, 2007

原来爱情这么伤



词曲:彭学斌

我睁开眼睛 却感觉不到天亮
东西吃一半 莫名其妙哭一场
我忍住不想
时间变得更漫长 也与你有关
否则又开始胡思乱想

我日月无光 忙得不知所以然
找朋友交谈 其实全帮不上忙
以为会习惯
有你在才是习惯 你曾住在我心上
现在空了一个地方

原来爱情这么伤 比想象中还难
泪水总是不听话 幸福躲起来不声不响
太多道理太牵强 道理全是一样
说的时候很简单 爱上后却正巧打乱

只想变的坚强 强到能够去忘
无所谓悲伤 只要学会抵抗
原来爱情这么伤 原来爱情是这样
这样峰回路转 泪水明明流不干
瞎了眼还要再爱一趟
有一天终于打完思念的一场战
回过头再看一看
原来爱情那么伤 下次还会不会这样

原来爱情这么伤

Wednesday, July 04, 2007

我们及需您的支持!!

Invitation of participating sponsorship programme

On behalf of the notthatbalai Curatorial Group, I would like to invite you to become sponsor for the
notthatbalai art festival 2007. notthatbalai is an art event that is organized independently by a group
of individuals from diverse art disciplines and social backgrounds who are passionate about art,
embodying the spirit of sharing and giving. notthatbalai is a multi-art event consists of visual arts,
music, performance, film screening, flea market stall, talk and workshop. We are non-profit seeking
volunteers aiming to establish a cultured Malaysia society by promoting and stimulating more
alternative art activities.

We are seeking funds for our comprehensive art festival. This funds will allow us to support the

art festival's programs, as well provide accommodation and transportation for overseas artists,
research support for outsiders' art around Asia, experimentation and education – film techniques
using low tech materials, art tour for students and public, staff support and instructional materials.
The funding comes 3 simple ways, or what we call ‘benefit packages’.

• RM 1000 - One page advertising of your company/institution in festival booklet.
• RM 500 - Half page advertising of your company/institution in festival booklet.
• RM 250 - Quarter page advertising of your company/institution in festival booklet.
For subsidiary advertising:

• Poster – RM 300
• Film – RM 300
• Blog – RM 250
• Giant banner – RM 150

Please issue the cheque to “ LOST GENERATION GALLERY”

For enquiries,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us through our email notthatbalai@gmail.com

or contact Yeoh Lian Heng at 019-6838397. We wish to hear from you again soon. Thank you
for your kind consideration and time.

Your support means a great deal to the development of Malaysian arts.


Lost Generation Space
11 Lorong Permai,
Jalan Syed Putra,
Robson Height
50460 Kuala Lumpur,
Malaysia.

notthatbalai 非那局艺术节

第三届notthatbalai非那局艺术节即将来临~
请大家告诉大家多多支持这非盈利团体所呈现的一摞摞的精彩节目~
包括视觉艺术展、短片播映、现场音乐表演及与观众最接近的表演艺术,
除了本地各领域的艺术家们的参与,还有来自亚洲的艺术家们。

详情请进入notthatbalai.blogspot.com

Tuesday, July 03, 2007

学院风来咯~

这叫……死三八+假清纯学院风~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