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上恶魔: 回头望

Wednesday, May 09, 2007

回头望

第五天了,心情平复了不少,毕竟知道他们都沒事。
外出公干的,有朋友陪;生病在家的,有人照顾。
而我,依然时时刻刻看着荧幕工作、不停的工作……

希望有一天,当我回头望的时候,
看到的是幸福在你們的身边,
我也心满意足。
虽然不是我的本意……

我很想很伟大的守候在你們的身边,
可惜我做不到,
只因我真的没那么伟大……

我不是你们想的如此完美 我承认有时也会辨不清真伪
并非我不愿意走出迷堆 只是这一次 这次是自己而不是谁
要我用谁的心去体会 真真切切地感受周围
就算痛苦 就算是泪 也是属於我的伤悲
我还能用谁的心去体会 真真切切地感受周围
就算疲倦 就算是累 也只能执迷而不悔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有的时候…
你想守护某人或某事…
问题是…
某人或某事愿不愿意让你守护…

放手是不是最好的呢?
对他好
对自己也好吧~

那就天使啊~
对自己好一点吧~
多守护一点自己吧~

9:39 A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守候是天使的天职,
但是对于自身难保的落难天使,
是件可笑的事。

有人还记得小主人与小天使的游戏吗?
恐怕没多少人玩过……

7:1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