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上恶魔: 无暇?

Sunday, April 01, 2007

无暇?

再怎么无暇,也会凑出时间……
只怕没人理会……

有些事情,并不是我刻意想挖掘,
要我知道的,偏偏会传到我耳边。

发现有些现象……比如:
B喜欢‘捞’A聊天,A知道B和C很熟,
有时A就会说一些关于某某的‘话’给B听,
然后又叫B,不可以告诉任何人那个某某是谁,
自然的,当B和C聊天时,聊到相关事项时,
B又对C说起——A说某某事其实某某人干过……
也很自然的C会问“那么到底是哪个某某?”
C得到的答案是——B答应过A不可以说出来是谁……
-。-||| 寒

今天看了星洲广场一篇欧阳文风写的文章,
题目好像是——一样没说!
蛮有趣的文章,是我们日常时常会遇见的事,
当然,这里提出来的并不是在调侃B,
表面上,对于B来说,还真的〈一样没说!〉
用意上,对于A来说,就达到目的了。

所以,
有些事,我还是会知道的……

6 Comments: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那篇文是《什么都没说》,可我并不觉得欧阳文风写得怎么样。。。

3:53 P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哈哈~ 我也忘了那个题目~
或许滑翔翼没遇过酱的人吧?

这种是通过第三者‘套’别人的‘话’,
天使好奇地视它为是一种‘计’!
用在不好的心态,叫做‘阴’人家;
一种抛砖引玉升级版,
装傻中夹带笑里藏刀……

在人世间一段时间了,
天使应该也学会这‘计’……

6:1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有些人,会对你说,我跟你说哦,你不要跟他说哦。。然后就告诉你一些事。。
实际上。。他们无法告诉那个人。。而希望从你口中让那人知道。。

所以他们会说。。不要跟他讲哦。。
心里会说:一定要让他知道哦~

这是。。口是心非吗?

5:42 P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嗯~
面包说的一点也不错,
想象中,
就像港剧里头的古装片——金枝欲孽
用得好就叫借别人的口传话,
用在试探手段,往往传回到自己耳朵的,
其实是自己已经知道的消息。

张小娴的一篇作品中也提到,
爱情是经不起试探的。

可能只是刚巧得到‘意外’的消息而已……

5:5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因为部落格的流行
文字游戏的空间增加了
言语不再是表达的唯一途径

部落格再次满足人们被偷窥的欲望
有些事想让人知道
但又不知道如何
就在部落格里
写下
希望
他能看见明白

原来
部落格的任务
不简单

我承认
我是

你呢

10:22 A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不落阁是不简单,
除了为我和‘他’之间建立了一座桥梁,
不是很华丽,却很窝心,
至少让‘他’知道我在当下的心情与感受……

8:1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