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上恶魔: 澳大利亞

Friday, February 23, 2007

澳大利亞

偶然之下发现的~

中文翻譯:

走過千萬座不夜城
從紐約到里約和古老的倫敦城
不管我飄游多久或多遠
我還是稱澳大利亞為家

我總是漫游,我熱愛自由
我朝離日出,夕去海洋
但我的心,總是在等待著隨著海浪回家的時刻
我還是稱澳大利亞為家

所有旅遊世界各地的兒女們
遠離了你們的親朋和故舊
當這世界變得蒼老和寒冷
你是否渴望知道,哪兒是你停留歇息的地方

有一天我們將會再次相聚
當所有的船隻靠岸歸航
我意識到有些事情我始終明白
我還是稱澳大利亞為家




MTV的主旨說的是: "當你年老時,還能記得年輕時的夢想,還能有跟你一起瘋的朋友嗎?"

MTV中的四個中年人,在現實生活中都不是很順遂。主唱在餐桌前挾著飯發呆所看到的妻女幻影,是指他到了那個年紀卻還是沒有成家(或是已離異)。食堂老闆在用餐時間卻一個客人也沒有。鼓手在工地工作,貝斯手開了間小蔬果店有個可怕的妻子....為了年輕時的夢想,再一次的會合......

這首歌,帶給人現實生活中的無奈,卻又有無盡的希望啊...還有,會讓人想起很多久未碰面的朋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