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上恶魔: 纸骗人的情人节

Tuesday, February 13, 2007

纸骗人的情人节

我说:预祝你情人节快乐……
你说:也与祝你与众情人们情人节快乐。
……
我想说:可能你只不过是他的众情人中其中一个而已。
……
因为我相信这世界还是公平的,独裁没办法生存在人间了……
因为我相信因果……
你也知道他很会设计小动作,你也知道我不会刻意掩饰……

“你该知道我心里想的是什么?”、“你自己想一想……”
这不是是非题,这是一篇论文。
你喜欢说“假的、骗人的”,那什么是“真的”?
你看到了吗?
为了在一起而在一起,是真的吗?
还是只是做给别人看而已?
纸,会被燃烧,
谁都别做生活的纸骗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