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上恶魔: 过!过!过!

Tuesday, January 02, 2007

过!过!过!

讨厌地震,搞搞阵!
圣诞也过了,阳历新年也过了,回教新年也过了……
日子还是一样要过~
先介绍介绍以下的节目:



HONO-O-DAIKO 和 TOKYO DAGEKI DAN 为日本著名太鼓表演团,将于一月二十号晚间8点及二十一号下午3点,于国家文化宫(Istana Budaya)公演,难得一见的表演!!最重要的是~~这是免费入场!!太、太、太难得了,不用飞到日本便可以免费坐在一级表演厅观赏,还没到过文化宫观赏表演的朋友,一定要抽出时间来看看。(文化宫不会随便乱表演烂节目,只有一次有本地一支友族舞团演得很烂 -. -|||)
由于机会难得,驻马来西亚日本人协会呼吁提前于本月10号至19号到总部拿入场券,或当天提前一个小时到现场拿入场券。依我看来,当天可能所剩无几,最好还是越早拿越好。条件:每人只能索取4张入场券 T.T
参考资料:





至于我呢……只能去21号礼拜天的3点场,因为前一天晚上在安顺观赏友人训练的中学管乐团演奏会,完毕之后便飞车回吉隆坡休息,中午准备到来,便直接到文化宫。
有网友向一起观赏吗?

p/s:文化宫要求穿着要‘比较正式’,男生至少要穿有领的衣服,一律穿包鞋,不用带水,因为在场内也不能拿出来喝,场外大厅会招待白开水。女生不用穿太性感,如果不想做雪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