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上恶魔: 很想说

Monday, March 19, 2007

很想说

Woo~ you are so beautiful to me
在午夜里 你永远最美
连你一个微笑 也都会让我醉
你所谓的幸福我想给
以为手不放开就是痴心绝对 太愚昧
难道 笑容没了 距离有了 快乐也走了
还是 真心死了 彼此不信任了 终于懂了 真的
很想说有你是幸福的
很想说我的心是你的
很想说你真的误解了
很想说你真的忘记了 my love
笑容没了 距离有了 快乐也走了
还是 真心死了 彼此不信任了
终于懂了(终于懂了) 真的(真的)
很想说有你是幸福的
很想说我的心是你的(是你的)
很想说你真的误解了
很想说你真的忘记了(忘记了)
很想说会好好疼你的
很想说爱你是自由的
很想说你是否听见了
很想说你真的忘记了 爱了
就有坚持理由(就有坚持理由)
别说 我会留在路口 不会走 ho woo (爱你会直到最后)
很想说有你是幸福的
很想说我的心是你的(hey aaa)
很想说你真的误解了(八 八)
很想说你真的忘记了(阿 ha)
很想说会好好疼你的
很想说爱你是自由的(八 八)
很想说你是否听见了
很想说我们可不可以 复合

听听这首歌 很想说
http://d.sogou.com/listen.so?mb=1&gid=3097866559F5C000&query=很想说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最近不说话
怎麽了为什麽
是不是有什麽事让你不快乐
听说你最近很孤单
有点乱有点慌
可是我却不能够在你的身旁
你想要的
我却不能够给你我全部
我能给的
却又不是你想要拥有的
我们不适合也不想认输
好几次我们抱着彼此都是想要哭
你常解释这样的一切都只是开始
我觉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结束
不想再约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会有更好的情路

爱我却不能给你我全部
我能给的
却又不是你想要拥有的
我们不适合也不想认输
好几次我们抱着彼此都是想要哭
你常解释这样的一切都只是开始
我觉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结束
不想再约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会有更好的情路
这一次我们都能很幸福

最近好吗?

11:45 P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正如〈最近〉的歌词里所说的,

- 你想要的,我却不能够给你我全部
- 我能给的,却又不是你想要拥有的

情路难行……
暂时把事情都寄托在工作上,
谢谢杰尔关心,让我受宠若惊……

1:1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