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上恶魔: 假

Tuesday, April 17, 2007



假的
我是假的
我不是真品

假的
我是伪的
我不是实在

不要假

不要假

不要假


4 Comments:

Blogger Name: 地王(帝王) said...

在这世界上,不是你抄我,就是我抄你,没有什么是假,也没有什么是真,因为,假的真不了,真的也假不来,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真与假,又何必分得这样的清楚呢~!真有真的好,假有假的妙~!假~,也可以是一种美嘛~!

12:2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

6:29 P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只不过是我爱的人对我说的三个字……
那三个字之后,
接下来的几天所发生的事,
我才发现,
那只不过是宗小事而已……

下来的文章,真的希望早点空出时间来写一写。

1:10 AM  
Blogger Wooby 无比(膏) said...

哇,你也为了爱情在本世纪烦恼哦。
不懂要说什么,希望你坚强面对啦。
加油 full ~

9:4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