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上恶魔: 断了

Friday, May 04, 2007

断了

不爱的回应——

是解为
不喜欢给回应?
还是
给不喜欢的回应?

或许我真的站得太久了,
很疲累。
是我给的爱不够,
还是,
你收不到我给的表达?

故事的开始,本来就是一种误解吗?
我们都是彼此的第三者,
我可以谅解你有时候对我的冷落,
我给等待。
你有丝毫的谅解我的难处吗?

昨晚,突然收到一通电话……

我跟他,决裂了,
他很早就知道你的存在。
他说尝试过放下,和别人相爱,
到后来,伤了别人,
因为没办法走出我的阴影,
不知不觉中,把对方替代成我,
从前停留在那里,
他却错误的把别人当成和我一起把故事继续下去。
因为如此,让对方受伤害,
(对不起,我又害了一个,连面也未见过的人。)
后来,他才发现,
我在他的心里是那么深深的烙印着……

他尝试想象我会到他身边,
但是他没把握是否能挽回七年前的感觉;
他尝试想象结束这段感情,
但是他没把握是否完全放下再从新开始。

他让我选择,回来还是放弃。
我想放弃,因为我不想看到他不开心,
我想看到有另一个比我更爱他的人,
和他一起生活,给他幸福。

我想结束这两段感情,
就当作是我负了你和他,
但是我不会放弃与你和他的联系,
我、你、他,
从朋友变成情人,我希望再从情人变成朋友,
朋友是不会分手的,
朋友会相扶到永久,
还可以看到慢慢变老的’
——你还记得这是你说过的,我会永远记得。

而我和他,是一种默契,
是花了好几年天天相处而培养出来的,
有些事情还未说出口,他已经知道了,
我也了解他的优缺点,
曾经也依赖着对方而生活。

你时常缺席我给的简讯,
是不在乎吗?还是忘了?

昨晚,突然收到一通电话……
第一道问题就是——谁是Baby?

我哭了一夜的电话……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