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上恶魔: 小岛

Monday, June 18, 2007

小岛

我遇见一座漂流的小岛,
那里阳光普照,洋溢欢乐的气息。

但是,事事并不是想象中都是那么如意的,
好几次,他们有些摩擦、误解,
我却夹在中间,只有我知道事情的真相,
虽然不是每件事,我都会知道,
但是,至少我看到的是他们不知道的东西。

了解事实,是很重要的沟通环节,
很多时候,就是彼此都静静地等待事情自然的发展,
这是不会有结果的,有时还会反效果。

逃避,的确不能解决问题,
除非真的不在乎,那就可以‘走为上策’。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12:1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每一座小岛都是幸福的。
得不到,远远看吧!他始终都在那儿。

pls remove the first msg.
Thank you.

12:1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