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上恶魔: April 2010

Sunday, April 25, 2010

老了

最近最常听见的话题——“你变老了……”

进来遇见一些比较久没见朋友,聊着聊着,就说到,“是咯,你变老了”。十年前,友人说他不太能接受自己20岁了,好像时间过得很快,我倒是没在乎是不是过了20岁。现在,友人说看到镜子里的自己,发现好像脸颊开始下垂现象,这点我倒是有点在意,况且天天捱夜的我更不在话下。当发现这种现象的时候,说明了真的明显了,开始保养也有点迟了……

=。=

Labels:

Saturday, April 24, 2010

一起?


和喜欢音乐的情人在一起,可以一起弹钢琴;
和喜欢唱歌的情人在一起,可以天天听他唱歌;
和喜欢摄影的情人在一起,可以一起拍很多好看照片留念;
和喜欢跳舞的情人在一起,可以一起跳贴身舞;
和喜欢文字的情人在一起,可以穿插在他的文字当中……

当你觉得什么交流都没有的时候,现在你身边那个叫做“情人”吗?

若是有所避忌,万一有机会在街上碰见,我可以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Labels:

Sunday, April 04, 2010

又变



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最近身边的人事物又开始有变动了,还不知道会变好或坏,总希望一切比顺利更佳……

我想现在又是接近我的瓶颈期,很多事情已经改变了,有些在改变着,相信下来还有更多或更大的事情会发生或更动……
不久前失去了感情线,或许也是另一个好的开始,至少抽回了放在那边的时间来填补在工作上。

或许也是长期以来工作上的压力持续不断,又要顾及身边自己的事务、家人及朋友等……
友情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块,纵使再大的工作压力,没有得到身边友人的支持,也不敢奢望有出手相助,我只想做好自己的本份……

虽然有时候会遇到些不必要的情绪波动,都希望把它压至最低的涟漪……

但愿事事顺利……共勉之……

Labels: